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分析:京东SEO比淘宝SEO做得好的理由

浏览:/ 2015-06-30

  大家都知道的网购平台(京东、淘宝),这么大的网购平台根本不把百度放在眼里,有去分析的站长都清楚,这两家都屏蔽了搜索引擎抓取,品牌摆在那里,用户自然来,流量就不是事。以下从笔者的角度,分析京东SEO为何比淘宝SEO做得好。

 
 
  Robots协议
 
  淘宝:从下图可以看出,淘宝是有多恨百度啊,非要二次重复屏蔽百度蜘蛛的抓取,但百度也不遵守规则,这么大个平台,里面有好多好东西,不拿白不拿,不管你让不让我进去,我都要进去瞧个究竟。
 
 
 
  京东:还是京东比较理智,在门口立一块牌子,有指名道姓,不允许谁进来,即使进来了,也有说明那些东西不能看不能拿。
 
 
 
 
  页面结构
 
  在京东与淘宝的找“男装”,京东的url淘宝的url:,这里就可以看出京东略胜一筹。
 
  从具体产品页面看,搜索引擎优化做到极致了。从选择尺寸上来看,每一种尺寸京东都做到不一样的url,这些细节京东完胜淘宝。
 
  
 
  标题写法
 
  淘宝的title写法直接调用产品标题,京东标题写法+该产品的(行情、报价、价格、评测),可以做用户最想了解该产品的相关长尾关键词排名。从这一点京东又略胜淘宝。
 
 
 
  京东标题写法
 
  好了,由于时间关系,先写这么多,有时间会继续给大家提供更详细更多的内容。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阅读"分析:京东SEO比淘宝SEO做得好的理由"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SEO是如何提高网站转化率

下一篇:2015年8月份的seo排名工作该如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