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当下网站优化你为什么需要不断的改进网站

浏览:/ 2015-09-02

帝国网络发现,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升级2015年网站优化用户体验呼啸尘上,2015年网站优化内容为王似乎是大家共同认可的话题,的确,当下网站优化是变得越来越不可琢磨了,帝国网络今天和大家分享,当下网站优化你为什么需要不断的改进网站,好,闲话短续咱们进入主题。

 

seo.jpg

  用户体验一定是建立在分析用户行为的基础上的,我优化的是企业站你们进入我网站之后看到的是实实在在我为用户提供的优质内容,什么标题加关键词,页面加锚文本啊在我这里统统去掉,这些在我看来就是优化作弊,就是在欺骗搜索引擎,我们知道访客进来想看到的就是实实在在的内容,比如我网站关键词是存储介质信息消除工具,用户肯定希望看到的是存储介质信息消除工具的作用,存储介质信息消除工具的功能,而不是看到文章标题叠加很多关键词但是内容却空空如也,大家如果不信可以百度搜索存储介质信息消除工具,看看我网站的排名,网站地址最后我会注明版权信息,大家看看我是怎样优化网站的,看完之后就可以实际操作,而不像很多其他seoer只是大谈一通大道理,自己却拿不出像样的案例。

  有一个同学他的网站排名迟迟不能进入首页,问我说是降权了吗?他说一直都没排名,自己一直都在努力优化,现在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问我有没有解决方法。当时我拿到他的网站后仔细分析了一下,的确发现了很多存在的问题,首先我最反感的就是网站优化过度的问题,尤其是网站关键词堆砌严重,关键词布局做的不够好,在看看内容寥寥无几一看都是在欺骗搜索引擎的,最后我给了几点建议,首先要去掉一切过度优化的痕迹,什么堆砌关键词,站内锚文本,大肆发布垃圾外链等统统给我去掉,这些鸡肋真的是影响你网站的信任度。

  我们知道企业网站除了产品之外可能我们日常要做的就是内容更新了,但是客户一般来说最希望看到的是关于更多产品的功能或者新闻信息了,所以我建议她改版。访客进企业网站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也希望别人进来是来看产品,因为优化的本质就是为了通过互联网获得定向流量为网站为公司带来大量的核心客户,而不是为了优化自己发布很多无谓的文章,所以企业网站的 重点应该是产品和成功案例,文章帝国网络认为企业站文章你就围绕你企业服务围绕产品来做,只要本着为用户服务的目的去的,是不是每天更新帝国网络认为没有太大必要根据公司实际。

  当下用户体验度除了内容之外,我们还要做的就是分析站内的结构,网站浏览体验度,你的广告影响阅读了吗?你的网站访问速度如何,这些都是我们分析网站过程中要注重的细节,就外链方面我们真的没必要刻意去做,很多时候你自然的去做一些东西反倒比带有目的的去做效果来的更好,好,以上就是帝国网络针对当下优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优化还是要真实的做好自己。

阅读"当下网站优化你为什么需要不断的改进网站"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百度排名规则及算法总结

下一篇:SEO快速排名独家揭秘,SEO优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