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排名:做SEO网站优化仅仅为了关键词排名嘛?

浏览:/ 2017-08-15

timg (6).jpg 

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现在很多的seoer认为SEO优化仅仅就是为了排名,不少的SEO群里在讨论时,经常会发现某些成员谈论SEO难做,关键词排名不上不下的,上班也总是提心吊胆,担心随时被老板拉倒办公室去训话。我们一方面不知道是为这些成员还是自己难过,但是另一方面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SEO是不是进了一个怪圈,普遍认为SEO就仅仅是做首页的几个主关键词排名呢?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怪圈的出现,到底是什么因素改变了我们的潜意识?个人认为主要是这些因素导致:
  一、多数企业选择网络公司优化
  小型企业占据市场上90%以上,这些企业为了考虑成本多数不会招聘专业的优化人员,而是选择网络公司复制管理优化,而网络公司的盈利模式就是根据关键词排名来进行,设置某个关键词优化至首页需要支付多数钱的模式,作为企业老板肯定是选择指数最多的主关键词喽,因而对于企业老板来说,SEO就是优化主关键词排名。
  二、SEO优化周期太长
  SEO的目的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为了尽可能获取关键词排名,为企业网站带来大量流量,从而达到提升销售和品牌推广的目的。但是这个阶段可谓是很漫长的,新站上线往往需要经过一至两个月的考核期,半年以上才能普遍出现长尾关键词排名,而企业老板往往没那个耐心去等待,造就seoer的流动性很大,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内,貌似取得成绩的就只有主关键词排名了。
  三、国内SEO技术不系统
  国内的SEO行业顶死了算也就才10年左右的时间,09年可谓是SEO行业的巅峰,一大批从业人员加入了这个行列,但在随后数年百度的几次大变动又造成无数人的流失,多数加入此行业的人都是半路出家,依靠网上自学或者主管传授的一些零零散散的经验就开始了自己的优化之路,早期的人普遍认为SEO就是发外链和文章更新,因而这样的优化很能让网站有长久的发展,能保持几个主关键词在较前的位置就已经相当不错了。
  四、老板的要求
  我们在企业做SEO,往往都需要看老板的脸色,老板往往都是小白,不可能去看你每天的数据报表和流量分析,他们也不会关心这些,老板要求的就是盈利和业绩,所以最直观的就是关注核心关键词的排名,为了让老板满意,我们只能尽心满足条件,即便是将主关键词做上首页,也依然花费大量精力在这些主关键词上面,防止这些关键词掉下来,更有甚者的是某些贪心不足的老板,总是想在一个网站上想方设法的堆满他所有行业的产品和关键词,这些不相关的产品堆积在一起,百度都无法判断网站类型和行业的,又如何能做出关键词排名呢?
  做SEO不能仅仅只关注几个核心关键词排名,并不是将这些关键词排名都优化上来就万事大吉了,百度算法一个调整可能就一夜回到解放前,只有多做长尾关键词才能尽量避免算法调整导致排名下降的损失,才能保证流量的稳定。

阅读"SEO排名:做SEO网站优化仅仅为了关键词排名嘛?"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提升SEO排名核心秘诀,做好以下两大核心让你排名突发猛进

下一篇:百度搜索引擎排名优化,受争议五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