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一个月到底能赚多少钱,是学习seo,准备从事seo工作的朋友密切关系的问题

浏览:/ 2018-12-04

seo一个月到底能赚多少钱,是学习seo,准备从事seo工作的朋友密切关系的问题。任何行业的不同个人,收入都不一样,seo行业赚钱水平差距是较大的,能者多得,且这个道理全行业通用。

1.jpg

seo赚钱方法有很多,我以前写过seo怎么赚钱一文,介绍了通用的通过seo来赚钱的方法。

言归正传,为了更准确解答一个月seo能赚多少钱的问题,我们以数据说话,如图:

 

从收入水平来看。每月收入3000到8000这个阶段的占比最大,达到了79.8%;每月收入少于3000的占比3%;每月收入大于15000的,占比1.3%。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到,seo赚钱呈现酒坛状。中间大,两头小,中间收入的人群占比最大,低收入和高收入的人群占比偏少。

从工作经验来看,相对来讲,工作年限越长,其收入水平和赚钱水平越高,如图:

 

注意:数据不是全民性质或权行业数据统计的,数据不是很准确,参考即可。

虽然不能确切的说seo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但我们能总结此行业的一些特性:

1:草根seo赚钱占比更大。从国内的seo行业现状来看,大部分从事seo的朋友都属于典型的“草根”,收入方面没有显著提升,处于吃不饱,饿不死的状态。

2:seo经验决定赚钱水平。seo的特性决定了经验的作用,也就是说经验越丰富,seo效果更明显,赚钱也会更多。这个点适用于在公司为企业做网站seo,也适用于依靠seo创业。

3:少部分的seo人,依旧能靠seo赚大钱,靠seo让自己的生活更富足。此类人群大部分是自己创业,或者在大公司任职。

4:真正决定你通过seo快速盈利的核心点,在于你的seo技术本身以及情商。

我一直认为,在现在,几乎所有行业都能赚钱,并且每个行业都有翘楚。何行业都有赚钱的,都有赔钱的,为何?因为总有些学艺不精、爱好抱怨的人垫底。

总结:

技术过硬,做灰产,接优化单,入职seo高管等,都能快速大量盈利;seo技术不到位,赚钱的水平就会大打折扣。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大量的平庸者,少部分的拔尖者。兼具seo技术与高情商,才是赚钱高手。

阅读"seo一个月到底能赚多少钱,是学习seo,准备从事seo工作的朋友密切关系的问题"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怎么赚钱?懂优化不懂seo怎么赚钱也许是更可悲的事情

下一篇:什么是404页面?404页面有什么作用?网站出现404改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