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网外链查询工具

浏览:/ 2014-06-13

曾经查询网站的有效反链一直是seoer们头疼的问题。百度的domain命令查询到的只是包含了该域名的网页,其中有大部分非超链的文本链接,严格意义上讲,并不能称之为反链。如何查询到最准确的外链?爱站的外链查询工具正是满足这样需求的一个seo工具。现在就介绍下这个工具的使用方法。
工具地址:
http://link.aizhan.com/
1.       爱站网外链查询工具分为2个功能版块,可分别查询到网站首页的外链,网站内页的外链。如图,首页反链,即所有链接到网站首页的反向链接。
2.        “链接名称”若要查询特定的锚文本的反链,可在此处填写链接名称即所用锚文本。
3.       “查询所有子域名”“模糊匹配”,可根据需要勾选。
4.       可选择不同的子域名来进行查询。
5.       提供不同的排序方式,默认以百度权重值来排序。还可以PR、反链数、Alexa来排序。
6.       内页反链查询。输入任何内页的地址,可查询到指向此内页的外链。

阅读"网外链查询工具"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友情链接检测工具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