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友情链接检测工具使用方法

浏览:/ 2014-06-13

交换友情链接可以说是大部分seo工作当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好不容易换到的友情链接,并不是说换完了就可以不用管了,还需要经常检查和维护。定期查看下友情链接是否有异常,及时更换掉有问题的链接,保证友情链接的健康发展。
那么友情链接的哪些参数是我们必须要检查的?必须要人工一个个打开对方网站去检查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这些工作我们完全可以借助强大的seo工具来完成。爱站的友情链接检测工具就是最好选择。下面就介绍一下爱站友情链接检测工具的使用方法。
工具地址:
http://linkche.aizhan.com/
1.       检查项目包含了站点/链接地址,对方百度收录量,百度快照,百度权重,PR值,对方是否有本站的链接。

2.       首先显示本站基本情况,包括本站收录、PR值、PR输出值、导出链接等情况。这样就让网站的权重导出、导入情况一目了然,一个页面就可以简单计算出网站在友情链接上收支情况。
3.       详细列出对方给出的链接名称,以及对方的出站链接数量。综合其它参数,就可大致计算出从单个外链中获得的权重。
4.       出现异常的项目都会以红色字体显示。
5.       可根据PR、百度权重、对方回链来自由排序。

阅读"友情链接检测工具使用方法"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外链查询工具

下一篇:Ahrefs外链分析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