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页面相似度查询工具

浏览:/ 2014-06-13

什么是页面相似度?页面相似度即为不同的页面相似的程度有多少,举个例子:A页面是一篇写关于SEO关键词如何选择的页面,同时又另外一个页面B,也是写的关于SEO关键词如何选择的页面(此B页面即可为与A同一站点的页面,俗称站内相似,也可为与A不同一站点的页面,俗称站外相似),A页面与B页面相似程度有多少即为相似度,相似度一般为一个百分比数字。大家都知道,在SEO中,内容的重要性就不需要再过多言语。那么,相同的页面或者说相似度过高的页面会带来什么样的危害?推荐阅读:相似度与关键词密度的二三四,地址为:http://seo.aizhan.com/base/551.html
1、搜索引擎信任值降低
2、内容推荐度降低
3、用户体验差
4、不利于长期的SEO白帽优化
那么可以见得,相似度的确是对SEO有极大影响的一个指数,现在爱站网推出的页面相似度查询工具,目前已经媲美甚至超越市面上大多数的页面相似度查询工具,相信大家通过如此清晰的指数自然会知道自己的网站是否存在相似度过高的问题:

140121_171436_qqp.jpg

140121_171455_m6o.jpg

阅读"页面相似度查询工具"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常见的SEO外链工具类型

下一篇:网百度权重查询工具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