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浅析浪费用户时间的网站主要形式有哪些

浏览:/ 2015-09-02

现在百度等搜索引擎算法开始不断革新,其智能化水平甚至比一年前都会高很多,这不百度就在不久前又更新自己的算法,削弱了外链的重要性,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度,而且通过分析用户在网站上的停留时间,跳转率以及内容质量等诸多层面来对网站进行更加科学的分析,所以对于那些想要投机取巧的站长,通过建设垃圾网站来获得利润的方法,显然已经不再合适。

  可是总有那些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站长,他们在运营网站时总想着投机取巧,比如通过设置大量的广告来诱骗用户点击,或者是通过设置各种门槛,诱使用户在网站上停留时间更长,从而让百度有一个错误的判断,并提升网站的权重,可是这又极大的损害用户的体验,同时在百度算法不断革新的大背景下,这种小伎俩很快就会被识别,最终还是得不偿失,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几种常见的浪费用户时间的一些网站形式。

  第一,配置大量的冗余信息。这类网站通常是那些论坛或者社区,尤其是那些具有一定专业性质的论坛或者社区。因为

seo.jpg这类网站上面有一些资料会吸引用户点击。但是为了使用这些资料,这些论坛社区会设置大量的门槛,比如需要注册用户才能够浏览,上升到多少级别才能够发言等。虽然这些设置有助于降低网站的垃圾或者广告信息,可是如果过多的注册冗余信息,必然会让用户感到反感,特别是那些试图进行调查户口式的注册方式,更让用户反感,虽然浪费了用户的大量时间,可是用户在获得这些资料之后,相信下次再也不愿意来你这样的网站了。

  第二,持续不断的弹窗。这种形式大多出现在小说类网站或者游戏类网站。之所以这类网站有这些大量的弹窗,关键在于站长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要将这类网站运营好,而是通过诱骗用户点击的方式来获得相应的广告联盟费用。可是这种形式现在基本上被很多用户识别,基本上不愿意选择那些不知名的小说站或者游戏站,就算是这些网站有自己需要的资料,往往也选择避而远之。因为大量的弹窗出现很容易让用户觉得中毒了,而且这些弹窗出现本身也会消耗用户大量的系统资源,甚至会引起用户页面出现假死现象,迫使用户进行注销或者重启。

  这类网站虽然在短时间里能够获得一定的利润,但是想要由此来当成一种事业,或者想要据此进行安身立命,显然是不可能的,而且随着百度算法智能化水平的提升,这样的网站已经很难进入到百度搜索结果页,那么被用户点击的机会就会大打折扣,并最终被用户抛弃。

  第三,不能够自适应浏览器的尺寸。这类网站本身内容没有什么问题,通常只能够在PC机端能够正常显示,可是在智能手机终端却不能够正常显示,因为现在很多智能手机尺寸都没有标准,再加上手持电脑、可穿戴设备等。这些都会造成页面内容显示上的困难,有些用户需要在智能终端通过不断的移动按钮来查找相应的内容,从而严重影响到用户的浏览效率。因此对于优化网站的显示模式,提升网站显示的自适应已经迫在眉睫,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更是如此。

 

阅读"浅析浪费用户时间的网站主要形式有哪些"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谨慎使用SEO点击排名工具

下一篇:内部链接能起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