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怎么增加网站外链流量导入率

浏览:/ 2015-09-11

现在每个做优化网站肯定多多少少都在发外链吧,除了吸引百度蜘蛛可以促进文章的收录和网站快照更新以外,其实外链最大的作用就是吸引真实的流量,说白了就是吸引访客通过这个外链点击进入你网站。你也许会说点击进入网站有用吗?用软件点的肯定没有,真实访客的话肯定对你网站排名有帮助的,具体对你帮助多少就由你网站跳出率来决定了,网站跳出率是什么?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可以看下大龙的这篇文章《怎么降低网站跳出率,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只有一个良好的用户体验百度才可以判定这是一个良好的点击从而判断你的网站受欢迎的程度,只有百度认为受欢迎的网站百度才会给予一个好的排名!其实SEO的最高境界是不做SEO排名稳稳的第一,看似矛盾的一句话自己揣摩是什么意思吧,大龙给你们点提示:小米、淘宝都是SEO中的最高境界代表。

千万不要耍小聪明,觉得软件可以轻松胜任这份点击量的工作,其实你大错特错了,点击软件功能原理简单,开发人数有限,你所能想到的难道百度数百人的海归算法工程师团队想不到吗?对于大龙这个不怎么了解软件作弊机制的人来说都知道百度最起码的有几十种判断这个访客是软件还是真人点击的方法,譬如:硬件MAC、屏幕分辨率、间隔时间、点击次数等等好多好多,所以觉得用软件点击可以有排名的小伙伴们放弃吧,如果真可以的话,你的网站可以被点上去,一样可以被点下来,你不信的话用点击软件点击你竞争对手的网站吧,看看有何效果!

怎么增加网站外链流量的导入率呢?其实很简单

1>一个好的标题:标题对于访客来说是第一印象,访客也可以从标题可以判断出这篇文章对于我来说是否有看的意义,你应当去琢磨你那行业的客户的访问信息,如果有能力做个市场调研最好不过了,同样的一个意思问句就比陈述句要好一点,譬如:“这个苹果很好吃”,陈述句表达方式就是,这个苹果很好吃,而问句表达方式就是,为什么这个苹果这么好吃?其实人多多少少有点好奇心的,只有当你抓住大部分访客心思的时候才是一个成功的开始。

2>内容必须有点干货:好的标题有了,内容却是东拼西凑的,你觉得这样好吗?文章是否有可读性暂且不提,你觉得真的可以为访客带来一些有用的信息吗?当访客兴致昂扬的开始阅读时却发现“驴头不对马嘴”后时,会有一种感觉,这个感觉的名字叫“欺骗”。

3>外链必须加一个能找的到你的东西:既然都叫外链了,肯定是发布在别的平台上的,访客看到后觉得文章不错,但是找不到你的一丁点你的网站信息,那时候你前面所有的工作都是无用功,能加链接的加个链接,求关注求访问,不能加链接的就加自己的品牌词.
 

 

seo.jpg

阅读"怎么增加网站外链流量导入率"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优化之稳定排名技巧

下一篇:[seo服务] seo优化网站目录让你流量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