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网站外链建设方法】淘宝网站在seo优化外部链接应该如何建设?

浏览:/ 2018-08-30

一、新站点开通三个月以后再做外链
在seo优化行业中曾经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前一句,现在还是成立的。seo公司专家认为,淘宝网站上线后三个月以内可以先不着急做外链,因为内容为王,所以先将内容优化好,吸引搜索蜘蛛前来爬行,让蜘蛛对你的网站有一个良好的印象再开始做外链。这里强调的是一个外链建设的时间问题。
二、登录分类目录
在搜索引擎还没有出现的时候,用户搜索某种信息习惯通过分类目录,比如说hao123等导航网站。分类目录的好处在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很快找到所述的类别并层层深入得到终的结果。
免费的分类目录要求淘宝网站有非常高的质量,刚上线的时候做分类目录可能不那么容易,站长可以做一些付费目录吸引更多的流量,培养网站的品牌知名度。

u=3131235771,1359072599&fm=200&gp=0.jpg
三、先链接到别人的网站
友情链接淘宝seo优化中的必要步骤,网站刚上线的时候就应该去做。一般来说,淘宝网站可以通过店主之间的人脉关系来确定,但如果没有这方面的资源也可以通过搜索来获得。需要注意的是交换友情链接的之后需要经常检查,看对方网站是否被降权或者是将你的网站链接设置了nofollow标签。
四、与其他站长保持友好的关系
这里依然说的是人脉。淘宝站长有好的人脉,不单可以很方便地交换友情链接,还能够交换高质量的外链平台资源,如此,站长在发布外链的时候就不需要再花时间慢慢地激烈资源了,既快速又有效。
五、去站长门户投稿原创
如果淘宝网站上线已经有3个月了,内容做得很不错,同时站长的软文写作能力也不差,这个时候建议站长到一些高质量的平台投原创稿件,这样可以得到高质量的外链,前提是稿件通过了审核。效果好的话这些稿件还能引入不少的流量,得到很好的转载。
一般的外链建设方法,比如说论坛、博客、微信等,因为站长们已经比较熟悉了,所以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如果站长们认为这篇文章有用,那就比个赞吧

阅读"【网站外链建设方法】淘宝网站在seo优化外部链接应该如何建设?"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负面SEO处理】什么是负面seo?如何避免负面seo?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