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网站排名不是衡量网站价值的唯一标准

浏览:/ 2014-06-13

网站建设中,排名是体现网站价值的直观展示,然而网站排名并非衡量其价值的唯一标准。相反的,一些默默无闻,始终不显山不漏水的网站仍然割据着庞大的价值与用户回报。那么是什么因素导致其价值的“异变”呢?在没有网站排名下,如何获得流量增加其价值,获得精准流量促使盈利,便是今天所要分析的话题。

  网站发展离不开搜索引擎,传统的网站建设中与优化中始终如此认为。然而摸不准搜索引擎的“晴雨表”,更易使网站时常面临降权,甚至沦为万劫不复的K站结局。然而作为一名站长,仅有如此选择妥协的份吗?事实上,不去依靠搜索引擎,即使没有网站排名,甚至被K站,仍然可以丰富的做下去,而其运用得当,其效甚超越搜索。由此在网站建设中,排名并非决定网站发展的致命因素,多元化发展网站更易提升其精准价值。为什么如此说呢?网站的发展虽离不开流量的支撑,但是其转换率仍然是其重要的因素。而一般网站来说,一天又有多少的转化率呢?网站多元化发展,提升精准转化率,或摒弃搜索引擎走向独立亦非不可能。

  一:塑造网站价值忠诚度与粘度不可缺

  网站发展,始终都是一个流量反复积累的过程。如若靠每一天都“新”流量增进网站发展步伐,那么总有失去流量的一天。举个例子来说,腾讯QQ固然强大,但每一天又有多少新用户的加入呢?腾讯之所以庞大,靠的还是用户的忠诚度与粘度,故而即使摒弃搜索所获流量,其价值仍然不会遭到任何贬值。那么如何促使用户忠诚度与粘度的提升呢?

  A:网站价值决定是否值得用户“回首”。做一个可以留得住的网站,并非靠大量的数据来反复的从搜索引擎中获得长期新用户。而真正可以留的住用户的网站,必然在相关领域中占有着独具特色的优势,什么样的优势独具特色呢?举个例子来说,目前相同信息铺天盖地涌现于互联网,而站长若想留得住你的访客,只有去将相同的内容做的更精更细,那么才会获得用户的欣赏。然而说起容易做起难,一些网站每天垄断着数万的关键字流量,但在失去搜索引擎后,其效果一日千里的被贬值,这便是没有稳固本身用户的原因。做一个假想,若QQ被K了,其用户还会离去吗?是什么始终吸引着用户,始终都是值得站长琢磨的话题,赢得用户可并不仅仅体现在流量上面。

  B:网站是否可以使人“玩”起来。作为一名站长,要始终清楚用户上网无非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浏览所需求的信息,第二便是放松娱乐。如若抓住这两点中的任何一点,那么便获得了用户。上一段中我们分析了前者,另外一点,谁可以使用户“玩”的快活,那么谁便赢得了用户。用户情有独钟的浏览同一个网站,便是对其价值的最有利证明。关于这方面,作为站长不妨调查一下用户在玩哪些内容,又什么会对你的网站情有独钟,善于分析用户的人,更善于成功。

  二:多元化的为网站发展做基础建设

  有些网站即使日访问几万IP,最后其盈利效果也一般,但是有些网站平均只有上千的IP却可以赢得巨大的价值,这其中是什么样的因素所决定呢?其原因更归结于精准流量的功劳。如何提升网站精准流量,关于搜索引擎这方面就不做过多的阐述:

  A:互动是增加其流量的有利因素。就拿博客系统来说,在没有被搜索引擎所收录时,如何增加其流量呢?博主可以采取博客互动模式而产生出更多的精准流量。如SEO类博客,便可以进行大量SEO类博客的互踩,这其中得到的流量有回访的,也有其用户查看留言后的跟随。如果有客户做业务,对其站并不甚满意时,因为一条留言,下一个雇主可能便是你。当然,例子归例子,这其中还有诸多的学问。假使做100博客互动,那么在一个月以后,即使自身网站没有被收录,其流量也是惊人的。

  B:友情链接的价值。关于友情链接是否可以带去更多精准流量,不少人对此较为质疑,普遍认为友情链接仅为增加网站权重的工具。然而笔者要说的是,友情链接做的得当同样可以带来不可忽视的流量价值,不过关键在于其友情链接站是否具有很高的转换率。一般来讲,友情链接网站转换率高若高,那么其所带链接也更易受到用户关注。类似二进制的石家庄网络营销博客,每天都会从友链中带来不少流量。

  C:进一步寻找精准客户。以上两点的内容主要阐述如何使用户发现自身,但作为一名站长,更应主动出击的寻找精准客户,只有这样才能不被淹没在“无搜索、物流量”的洪流中。而如何寻找精准客户呢?二进制认为“软文推广”是最见效的推广方式,软文价值发挥得当,得到的并不仅仅是外链,图王也曾再《图王:我为什么鼓励写软文》中写到:软文是推广的一个非常免费和便捷的方法,对流量的提升也做有详细分析。

  二进制网络携手专业网站建设公司(www.joyweb.net.cn)认为:网站排名不是衡量其价值的唯一标准,网站价值贵在“精准”流量所带的最终价值,如何提升用户精准流量无非重“服务”与“方向”做起,气候找准用户、粘得住用户,那么便是成功。

阅读"网站排名不是衡量网站价值的唯一标准"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用简单的网站优化排名手段让你的网站排名迅速上升

下一篇:遇网站排名优化同行竞争需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