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互联网任何的SEO时代 用户体验第一位

浏览:/ 2014-08-12

互联网时代离不开SEO ,SEO的时代下离不开用户。自谷歌搜索引擎离开中国市场,百度搜索引擎占据了巨大的份额,百度为了让站长们更好的运营站点,也不断的推出《百度搜索引擎网页质量白皮书》新一版的白皮书中又一次强调了网站用户体验的重要性。

  百度白皮书增加用户浏览度

  搜索引擎最终是把高质量的内容提供呈现给用户阅读,所以对于站长们来说,站点的用户体验度越高,能被搜索引擎前排展现的机会越大。百度在新版的白皮书中也增加了对用户体验度的解说,网站排版要合理、版式美观、易于浏览和阅读;网站内容中不可添加广告文字、而且广告语内容的匹配度要尽量高。面对内容质量相近的网页,浏览体验佳者更容易获得更高的排位,而对于浏览体验差的网页,百度搜索引擎会视情况降低其展现的机率甚至拒绝收录。

  常见的美容或是女性站点,网站的内容排版会分多页显示,用户在阅读一篇文章时需要点击很对次,有时遇到网速不好,或是站点服务器不给力,阅读一篇短文章,需要花费的时间很长。分页浏览看似是吸引用户更深入的点击,实质上会影响网站的跳出率,这样的站点用户跳出率可能会比较高,用户没心思浪费在等待网页跳转的时间上。

  百度将重点清查影视站点欺诈问题

  在推出新版白皮书后,又对影视站点的内容做出了解说,影视站点中多半存在欺诈问题,这严重的影响到了用户的体验度。作为用户经常追某部电视剧时会搜索相关的电视剧关键词,往往呈现给用户的都是虚假的搜索结果,骗取用户的流量。这样的站点对用户毫无体验度可言。

  对于欺骗的站点不仅仅是影视站点,像一些软件下载站点,附带的虚假下载信息也是很多的,对互联网不熟悉的网民来说,想下载个软件时,会附带下载很多没用的不相关的软件,说不定有时下载半天也没能把自己想要的软件下载成功。欺骗内容是可以给站点带来更多的点击和流量,但是这不是长远的运营之计,要想长期的留住客户,还是要从用户的角度去布局站点,真正的给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阅读"互联网任何的SEO时代 用户体验第一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几年的seo优化让我释然了很多也淡定了很多

下一篇:提升网站排名的外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