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及优化技巧

浏览:/ 2015-09-21

1、属于内容页面,标题及描述中都富含关键词
    2、由2-3个词组合而成,不是由单一的词所构成。
    3、搜索量不高,但是竞争也相对较小。
    4、带来的流量较少,但是无数个长尾词组合而来,所带来的流量让人不容小觑。
    5、长尾关键词能够推动主关键词的排名
                                     
    它是指网站上并非目标关键词,但有一定的搜索量,这种词做到首页也能带来一定的流量,俗称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的优化虽然较主关键词相对容易,但是也需要按照一定的计划施行,长期坚持下了,才能见到成效。

在优化长尾关键词需要按照以下的步骤实施:
    1、包罗万象,概括全面。长尾词的搜索量不高,如果想靠它带来比较多的流量,就一定要选择大量长尾关键词,让一个标题尽可能包含很多的关键词,但是同时注意标题的长度限制,超过一定长度,关键词权重降低,也不容易做优化。

    2、长尾关键词必须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来选择。根据行业特点,选择合适的关键词,相关性高,关键词布局恰当,并能够根据自己的计划来调整工作量。

    3、提升网站权重很关键。网站权重高,对排名的影响甚大。长尾关键词对网站权重的依赖性很高,因此有网站权重作为基础,何愁没有排名。

    4、长尾关键词也要适量发一些外链。对于网站排名来说,外链的作用在目前不再那么明显。然而通过观察其他网站的数据,可以看出,排名好的网站,其外链数量一定不会少。所以多发外链是有好处的,但是要充分在外链的质量上把关。譬如描文本链接比单独的链接更为有效,高权重的外链比低权重的外链更好。

    5、内链是网站优化之初就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对那种文章数量多,内容丰富的大型网站,内链的作用更不容忽视。有的网站甚至没有怎么发外链,只靠丰富的内链及内容就博得了百度的青睐。

 

seo.jpg

阅读"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及优化技巧"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关键词挖掘五大途径

下一篇:开学了,SEOer给网站喝对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