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关键词布局有什么核心要点?关键词注意部分解析

浏览:/ 2019-10-16

SEO关键词优化的过程中必须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无论是原创文章的写作还是关键词布局、无论是外链的发布情况还是网站代码的更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让用户实际体验更好。今天就先说说关键词布局有什么核心要点。

u=1152025843,3477177275&fm=26&gp=0.jpg

  关键词布局

  一、标题

  网站首页标题是整个网站核心主题内容,代表着网站的定位。对于标题的权重是由左向右,也就是说最左边的关键词权重最高,之后逐个递减。标题关键词最好不要重复,尤其最近百度算法对其很是严格,还有一点是最好不要写官网,容易被K。

  二、首页

  网站首页的关键词密度不要过多,要不蜘蛛判断你作弊,刷关键词。在首页顶部和尾部可以加关键词,首页中图片alt标签中也可以加上。

  三、内容

  内容则重点以长尾词居多,核心词+延伸词,这样更有利于用户搜索习惯。文章可以加1-2个关键词描文本。

  四、代码

  在网络优化中,要懂一些代码,比如html中,也是要布局关键词,title与alt可以加关键词,所以要懂其意思。

  关键词布局十分重要,关键词出现在重要的位置或者采取重要的格式,百度蜘蛛就会给予它更高的权重,所以在进行网站优化时,要留意关键词的位置布局。不能盲目布局或添加关键词,这样会得不偿失的。提醒关键字出现在标题第一位的网站权重往往高于出现在后面的排名

阅读"关键词布局有什么核心要点?关键词注意部分解析"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纯文本链接在seo中是否有作用?纯文本链接的作用解析

下一篇:网站降权的因素是什么?影响网站降权的因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