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有利于网站首页排名的标题怎么写?

浏览:/ 2019-02-13

  大家好,我是SEO道路上的同行者,越来越多的SEO新手在做站长之前遇到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写网站标题,但是由于不是太懂,以至于写出来的标题不利于排名,要么是堆积,要么是重复关键词,那么有利于排名的网站标题怎么写呢?

  1、先找出你的核心词

  这一步就会要求你定位你的网站,你的网站是做什么的,提供什么服务,那么对应的网站的核心关键词基本上也确定下来了。

  假如我的网站就是做深圳本地的SEO博客,用来分享我学习到的SEO经验知识,那么我的网站核心词也就是出来了:深圳SEO

  2、分析核心词的需求词

  在利用百度工具分析核心词的需求词,比如百度下拉,百度相关搜索,百度推广助手等都可以参考

  通过分析SEO的百度下拉展示:

  百度搜索SEO下拉框

  通过百度下拉展现的关键词可以看得出,深圳SEO最搜索的一些需求词就是:技术,分享,排名等,所以,网站标题初步基本上也出来了:深圳SEO_深圳SEO排名_深圳SEO技术分享-深圳优商网络公司。

  深圳优商网络就是网站的品牌词,所以直接写在最后。另外,SEO的同义词就是网站优化,所以同样的方法:深圳网站优化的需求词。

  3、整理最后的标题

  网站在整理基本的标题以后,还需要对标题进行一次优化,不优化的结果,要么是关键词过多,放不进去,要么是语句不通顺,感觉不好,所以要进行一次整理优化。把标题整理成通顺的一句话,并且包含核心词和需求词。

t-4269-280x180.jpg

  网站首页标题书写注意事项:

  1、网站的标题的总字数不要超过30个字,

  2、网站的标题最好采用:核心词+需求词+需求词+需求词-品牌词的形式。

  3、整理成通顺的一句话的形式。

  4、重要的关键词放在前面。

  所以网站的标题最后经过修改:深圳SEO_深圳网站优化推广排名技术分享-深圳优商网络公司

  总结:这种标题属于单核心的标题,并不是和网络上所写标题放置3到5个关键词的那样,不过,这样单核心的标题同样的可以包含好几个关键词,而又因为是单核心,排名能力比多个关键词的更具有优势,所以,这样的标题更利于排名。

阅读"有利于网站首页排名的标题怎么写?"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如何利用“百度知心算法”来打造百度SEO排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