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细数SEO优化你必须注意的七大要素

浏览:/ 2014-06-13

据computerworld网站报道,Google计划明年重点开发语音搜索技术

  我们都知道,百度近年来都是跟随着Google技术前进,百度以后是否也会推出语音搜索技术我想不难判断,不过我想百度实现这个技术估计的时间还很长。

  对于Google开发语音搜索技术,首先语音语音搜索技术必须要实现准确性,因为语音搜索技术存在的问题二大难题,第一就是噪音问题,Google都说了对于在逛街或打着伞的用户来说更加方便用户的搜索,但是如果是在雨天,语音搜索技术能否消除噪音就是个问题,如果不能消除噪音,那么这项技术降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率。

  第二个就是语音搜索技术的理解能力问题,我们都知道,语言是有多方面的意义,而不是单方面指的某一个意思,就连我们用户有时候还会误解对方的意思,那搜索引擎更不用说了,比如用户搜索他乘机走了,那么这里面就有2个意思,第一个是他乘着机会走了,第一个意思是他乘飞机飞走了,如果是这样,搜索引擎就必须判断用户所要搜索的意思到底是哪个?这样的话或许Google搜索语音搜索的算法就要实现重要的1个步骤,第一,先分词判断,看用户搜索的是否存在多方面的意思,第二,如果用户存在多方面的意思,那么执行选择,让用户进一步的实现准确搜索。

  总结:从Google计划明年重点开发语音搜索技术不难看出,未来的搜索引擎技术将会是越来越智能化,带给用户的体验也是不断的在增加,不过我想Google的语音搜索技术重点使用在移动端,对于使用电脑搜索的用户来说可能没多大影响。毕竟电脑搜索用户还是基于文字搜索为主。

阅读"细数SEO优化你必须注意的七大要素"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企业站google关键词排名优化外链同样忽视不得

下一篇:网站SEO优化如何更好的被百度蜘蛛抓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