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提供个性化页面给唯一的访客

浏览:/ 2017-12-06

 

timg (3).jpg
个性化是一个很大的原因。
 
这使得你的客户觉得你想和他们建立一种持久的关系,并使他们觉得你把他们视为人而不是美元符号。
 
但个性化不应该停留在电子邮件。
 
根据营销图表 ,主页个性化是营销人员使用的第二种最受欢迎​​的个性化体验类型。
 
 
只有一个主页的时代已经死了。 您需要多个页面来定位您的品牌遇到的各种网站访问者。
 
您的客户和访客正在使用不同的设备和渠道上网,而且他们都有不同的背景。
 
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他们是不同的年龄,他们有不同的需求。
 
他们的网站体验应该反映并迎合,就像你的电子邮件一样。 考虑到今天存在的工具,这是特别重要和可实现的。
 
您可以个性化页面,为每位独特的访客创建独特的体验,CTA和消息。 而且,无论您使用哪种内容管理系统(CMS)构建网站,都可以这样做。
 
你还在等什么?
 
在这篇文章中,我会告诉你为什么个性化对于你的网站是非常重要的,并通过几种方式来引导你做到这一点。
 
首先,个性化您的网页有什么好处?
 
个性化页面的好处
 
使用个性化页面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提高潜在客户的质量。
 
通过个性化您的网页,每个访问者将知道你有什么特别提供给他们 。 一个普通的页面可能不会向每个访问者显示你所提供的内容。 个性化的一个。
 
只要看看Optimizely如何识别特定公司的 IP地址,这些IP地址是由微软拥有的建筑物访问他们的网站:
 
 
没有比这更私人的了。 通过为每个访问者提供特定的定制消息,他们将知道他们已经有效地定制了用户体验。
 
而且,由于您可以不断地对您的个性化页面进行A / B测试,因此您可以通过做一些有效的工作来改变目标线索,改变那些没有做的改变
 
这意味着您的转化率将会飙升。
 
个性化页面还可以帮助您以巨大的方式进行基于帐户的营销 (ABM)。
 
根据市场营销学教授的说法 ,个性化内容和消息传递现在是ABM成功的最有效的策略。
 
 
事实上,高达51%的受访者表示,个性化比识别高价值的现有帐户和创建特定于帐户的活动更重要。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个性化页面结合销售和营销,发送激光聚焦的消息到每个帐户。
 
每个页面都有一个目的,所以每个独特的访问者将参与该页面。
 
当您对网页进行个性化设置时,您还可以根据位置对网页进行个性化设置,从而扩大您的全球覆盖面。
 
在美国流行的东西可能不会在巴西流行,那么,为什么你会像美国人那样向巴西客户提供相同的内容?
 
个性化您的网页,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将有一个有意义的经验与您的网站。
 
如果你还需要说服力,证明就是布丁。

阅读"提供个性化页面给唯一的访客"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支付红利时代,知识直接转换金钱!

下一篇:[SEO教程] SEO内部链接优化操作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