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2014年新站应该如何做网站优化排名

浏览:/ 2014-06-13

 在百度算法不断更新完善的时代,SEO优化并不像以前那样发发外链、更新一下文章就可以有好的排名了。那么现在应该如何做SEO优化排名呢?特别是对于新站来说,这是一个问题。根据我多年对SEO的了解,给大家讲解一下新站应该如何做SEO优化。

  我们常说: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是一直以来的硬道理,很多人在百度算法更新后,说这句话没有用了,其实仍然如此。但是表现的更加深刻了。这话怎么说呢?下来我们来讲讲现在做优化,内容与外链应该如何做。

  内容为王

  内容需要注重的是高质量内容,这里高质量不代表原创,很多SEO新人都误认为自己写的原创文章就是高质量的文章,其实我个人认为,这里说的高质量,应该是:用户体验度。一篇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文章,不论是转载的还是原创的,都属于高质量文章,所以在我们做内容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篇文章是不是具有用户体验度。另外,内容最好是自己去编辑,不要直接采集,采集的时候,往往会把软文内的链直接复制发布到网站上,对于新站来讲,一篇文章有很多外部链也是不利的。内容高质量同时也体现在内容的数量上,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我们需要每天稳定增加高质量文章。既然你一篇文章再好,如果你的网站只有这一篇文章,肯定是不行的,我们需要每天定时定量更新。

  外链为皇

  说到外链,想必在几年前做SEO的朋友就深有体会,当时只要每天坚持发外链,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自百度算法更新以来,有些朋友说外链不在有用了,这是错误的,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如果没有外链引导,那也是白瞎。只是现在的搜索引擎对外链的要求高了,不像以前那样,什么垃圾外链权重也高。那么现在高质量的外链应该表现在以上几个方面:

  1、外链平台权重:所发外链的网站,需要有一定的权重,权重越高,相对质量越高。

  2、外链收录情况:所发送的外链需要被百度收录,虽然说没有收录的外链也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相比被收录的外链,效果相差甚大。

  3、外链的多样化:所发外链的平台与类型不能太过单一,有些朋友可能仅仅在一二个网站发送外链,其实我们需要尽可能的把外链发送到不同的平台上,在保证以上两点的情况下,平台越广泛越好。外链的类型也需要多样化,比如论坛外链、博客外链、门户新闻、视频外链、网盘外链、文库外链、百科、问答等,如果能同时发送,那最好不过了。

  4、外链的正规化:所谓正规,我们需要让外链更加自然,有些朋友自作聪明去购买一些外链群发软件,这样的外链既使你发再多,也没有任何效果,反而不利于网站长期发展。毕竟是作弊,不跟着搜索引擎正规途径走,被K是迟早的事。我们应该提倡,纯手工打造。

  5、外链的稳定性:这里其实就上面一点说到的群发外链,这种是不稳定的,很多群发的,直接会被管理员禁言删除,存活不了。我们需要做到能长期存活不被删除。

  SEO优化排名是一个长期而枯燥的活,但成功以后带来的收获也是非常大的。做网站优化,贵在长期坚持,长期坚持打造出现的网站,往往也是最稳定的。

阅读"2014年新站应该如何做网站优化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遇网站排名优化同行竞争需善待

下一篇:【原创】伪原创的几种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