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什么是关键词查找量?关键词查找量查询战略分享

浏览:/ 2019-10-31

 正确的关键词战略,使得SEO人员,在网站优化过程中,节省了很多的时刻与精力,为此,正确的衡量一个关键词热度变得十分重要,那么在这开端之前,咱们需求了解的一个目标就是关键词查找量。

9845.jpg

 
一、什么是关键词查找量?
 
一般来讲,咱们把关键词查找量简称为关键词指数,它代表一个特定的关键词,在一守时期内,被查找的次数,一般状况,当咱们议论关键词查找量的时分,都是指关键词日均查找量。
 
 二、怎么查询百度关键词查找量?
 
百度关键词查找量的查询,能够经过两种方法:
 
1)、使用百度官方东西:百度指数,进行查询。
 
2)、使用第三方站长东西:主要是关键词发掘东西,站长之家,爱站都能够。
 
 三、那么,怎么评价一个关键词热度?
 
在SEO优化准备作业阶段,咱们一般需求批量收拾职业关键词库,一起依照关键词热度对这些词进行挑选与排序,然后挑选适宜的关键词,那么,判别一个关键词热度,一般包含如下目标:
 
1)、关键词查找量
 
2)、关键词被查找引擎录入的内容页面数量
 
3)、关键词的竞赛度,它是否为抢手关键词
 
4)、关键词的价值,假如该关键词与你的职业没有任何相关的,那么关键词查找量在高,它的关键词热度也都是零分,几乎没有任何含义。
 
5)、SEM竞价词的数量,假如付费推行该词的数量多,证明该关键词热度很高
 
四、挑选关键词热度,对优化有什么影响?
 
挑选关键词热度,有利于咱们在初期建站的时分,一般咱们会挑选热度适中,查找量相对较大,简单快速排名的长尾关键词。
 
在SEO作业,seo专家需求长于发现这类的关键词,假如你长时间从事SEO作业,就会发现它为你供给了极大的便利。

阅读"什么是关键词查找量?关键词查找量查询战略分享"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SEO关键词排名总在三四页上徘徊不动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