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提升SEO排名核心秘诀,做好以下两大核心让你排名突发猛进

浏览:/ 2017-08-14

timg (4).jpg 

一.内容是否收录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1.新站(一般优化3个月以内的都称为新站)
  新站本身就不被搜索引擎信任,因此,如果是新站发布文章,迟迟不收录,那是正常的,只要保证文章内容质量,迟早会收录的,可能是搜索引擎收录了,但并未放出来;
  2.内容质量
  内容质量是基于用户的,若是这篇文章对你的用户有很大帮助,那么,即使是转载的文章,也能快速收录,但要加上【转载】二字,否则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是恶意采集,同时,采集的内容也要考虑到时效性,假如现在是冬天,你更新文章叫夏天穿什么好?这样根本不会受到用户的点击,搜索引擎也不会很快的收录,搜索引擎为什么会收录?因为这个内容对用户有参考价值,因此它才会收录,同时,对于一些采集和伪原创的站长,如果你只会复制粘贴,那么你的文章也不会收录的,转载也是需要技巧的,在这里就不透露过多干货了,反正我的文章已转载,第二天就收录。
  3.内容是否被识别
  文章内容在照顾了用户的同时,还要看看是否能被搜索引擎识别,有的网站更新文章,通常是好几张图片排列的,把文字放在图片上,用户倒是能看了,但搜索引擎并不识别,建议更新的文章图文并茂,排版整齐,而且弹框要少,不影响阅读,这一点也是被搜索引擎计算在里面的。
  4.内容是否涉及作弊行为
  很多SEO新手,在更新文章的时候,总是喜欢在文章中堆砌关键词,然后做超链接跳转到首页,认为这样就能让搜索引擎更看重首页,其实也早已被搜索引擎列为作弊行为,在前两年,或许搜索引擎并没有完善这样漏洞,而现在,搜索引擎更加智能化,若是依然采取老方式,操作起来会很累,至于是否涉及到违规,这里就不做过多说明。
  二.如何让发布的内容达到“秒收”的步骤
  1.发布优质内容
  优质的内容是文章排版整齐,图文并茂,而且字体最好采用14号字体,文章可读性要强,要实实在在的解决用户关心的问题,不要每隔一段就介绍自己的电话信息之类的,优质的内容可以去我的博客看看,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2.向百度提交链接
  更新了优质的文章,那就把链接提交给百度,不然等百度蜘蛛慢慢来抓取,会耗费很多时间,不会提交链接的可以给我留言。
  3.去大型论坛投稿
  当以上两步作完后,接下来就是宣传和推广了,也就是传说中的“外链”,但很多新手所发布的外链,根本无法增加浏览量,顶多发外链收录传递权重而已,并不能增加曝光率,原因可能是发布的地方不对口,其次是发布文章不受用户喜爱,就以我发布的外链举例,我在我的博客更新了一篇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发布在自己网站后,我就拿去一些大型相关的平台投稿,当审核通过后,会达到一个星期2000个浏览量,如果你有自媒体账号,那么一天就能达到500的浏览量,当浏览的人多后,百度就会重点审核你的文章,若是比较具有价值,深受用户喜爱,那么就会立刻收录你网站的文章,我发布的SEO技术文章,拿去A5或者搜外论坛、推一把等大型平台投稿,一天就能为我的网站带来80个IP,对加快收录和推动排名非常有帮助,很多新手都不会这一步,没关系,可以给我留言。
  4.引流,增加浏览量
  外链来的仅仅只是一部分用户,那些浏览量远远不够,如果你人脉广泛,可以把链接发送给朋友,让好朋友进入链接进行浏览,但一定要有一个来源入口,加入你把你的文章链接分享在空间里,然后让朋友进空间点击进去,这样就不会被判为作弊,若是直接发链接点击,不仅起不到收录的作用,反而会起到反作用,这也是很多新手常犯的错误,刷流量呀,互点呀,压根没有刷流量的技巧,如何做起排名?

阅读"提升SEO排名核心秘诀,做好以下两大核心让你排名突发猛进"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排名如何调整网站版面结构

下一篇:SEO排名:做SEO网站优化仅仅为了关键词排名嘛?